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香车美女

上海:纳智捷大7 MPV现车充足 赠万元礼包

2014-03-27 来源: 汽车点评网 作者:
摘要:纳智捷大7 MPV享受三年10万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概在9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纳智捷大7 MPV外观 纳智捷大7 MPV细节

  编辑从上海地区某纳智捷4S店处了解到,纳智捷大7 MPV现车充足,赠惊喜万元礼包,店内有多款现车在售,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电话详细咨询或到店赏车试驾。

  

大7 MPV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 2013款 2.0T 精英型 19.80 19.80 到店详谈 有 2013款 2.0T 商务型 21.80 21.80 到店详谈 有 2013款 2.0T 豪华型 23.80 23.80 到店详谈 有 2013款 2.0T 行政型 26.80 26.80 到店详谈 有 2013款 2.0T 旗舰型 27.80 27.80 到店详谈 有 上海地区4S经销商 2014年03月26日行情

  纳智捷大7 MPV享受三年10万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概在9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纳智捷大7 MPV现车充足 赠惊喜万元礼包

纳智捷大7 MPV外观

纳智捷大7 MPV现车充足 赠惊喜万元礼包

纳智捷大7 MPV现车充足 赠惊喜万元礼包

纳智捷大7 MPV现车充足 赠惊喜万元礼包

纳智捷大7 MPV现车充足 赠惊喜万元礼包

纳智捷大7 MPV细节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MP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纳智捷家族“智慧飞翼”的家族特征引领下,大7MPV整体外形大气稳重,充斥着十足的商务气息。同时也拥高端轿车的豪华与时尚,无论是接送客户、商务出行或是家庭出行、朋友相聚都将为车主带来十足的面子。在尾部造型上,大7MPV延续了“智慧飞翼”的风格,使整车前后风格相互呼应成为一体,由LED灯组成的尾灯被刻意横列于车尾两侧,尾端微微上扬,提升了尾部造型的灵动感。目前纳智捷大7 MPV现车充足,赠惊喜万元礼包,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电话详细咨询。(文/周彭)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