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香车美女

钢铁侠新奇骏本色来袭 火热预定进行中

2014-03-29 来源: 车神榜 作者:
摘要:钢铁侠新奇骏本色来袭 火热预定进行中2014年3月28日 17:11:42 【来源: 车神榜】 责任编辑:adon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于3月26日黄山上市以来,劲爆的价格轰动整个SUV市场,记者在走访本市东风日产华鹏专营店时,从专营店负责人处

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于3月26日黄山上市以来,劲爆的价格轰动整个SUV市场,记者在走访本市东风日产华鹏专营店时,从专营店负责人处获悉,新奇骏正在各专营店火热预定中。作为东风日产在2014年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新势代奇骏在外观、动力、舒适性、安全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更新,硬汉变身“钢铁侠”,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新的消费需求。

钢铁侠新奇骏本色来袭 火热预定进行中 新奇骏 火热预定

新势代奇骏的一个重要的改变就是“变脸”,它一改以往的硬朗气质,而代之以更多的圆润柔和的线条,从而顺应了整个日产家族车型外观改变的趋势,也更加贴近目标消费者的审美品味。新势代奇骏车身还应用“流体光绘”设计理念,动感线条一气呵成,同级车首次采用的全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更是瞬间提升车辆品味。

钢铁侠新奇骏本色来袭 火热预定进行中 新奇骏 火热预定

新势代奇骏有着舒适的驾乘空间,2706毫米的超长轴距,660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超越所有同级别车型。在座椅的设置上,新势代奇骏借鉴同门中高级车天籁的技术,采用零重力健康座椅,与人体腰、背紧密贴合,有效减轻身体疲劳与损伤,让驾乘更健康

钢铁侠新奇骏本色来袭 火热预定进行中 新奇骏 火热预定

如果说,新势代奇骏的外在改变让人眼前一亮的话,那么新势代奇骏的内在改变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成功地实现了从一位硬汉到科技型男,抑或说功能强大的钢铁侠的转变。新势代奇骏应用首创的X-Touch全感科技,让汽车随时感知驾驶者指令需求与路况环境的细微变化,并自动应对。

作为钢铁侠,自然是要能够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新势代奇骏应用同级独有的超级四驱系统,灵敏感知各种极限路况并智能应对。奇骏还配置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能够自动侦测失去制动力的车轮,将动力传递至正常行驶的车轮,迅速脱离险境。

钢铁侠新奇骏本色来袭 火热预定进行中 新奇骏 火热预定

众所周知,钢铁侠威力无比,但这更要有灵活的身手,新势代奇骏配置了3A公路稳行系统,包括日产全球首创的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有效消除路面颠簸感、降低车速平稳过弯、克服后者车辆转弯不足或者转弯过度,保证车辆行驶的正确轨道,不出轨。

为保障行车安全,新势代奇骏还配置有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与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灵敏感知车辆附近的物体或等人,还能进行变道盲区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全方位的保护车辆和行人的安全。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则使新势代奇骏成为唯一能停入纵向、横向、斜向三种车位的SUV,从容解决新手的停车烦恼。而同级领先的近半比例高强钢车身则保障了意外发生时乘员的安全。

新势代奇骏凭借各种先进科技,具有较高的通过性,但油耗更小。新势代奇骏2.0L百公里油耗仅为7.1L,甚至低于同级别1.8L轿车的7.6L油耗。这得益于新势代奇骏搭载的QR25DE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的动力总成,前者应用缸内燃油直接喷射+独有双C-VTC智能控制系统, 动力表现与燃油效率兼具。后者则可具备1000多种变速模式,方便驾驶者调整车辆状态,使之车辆时刻处于最佳状况。

最后,在问及新势代奇骏的市场前景时,华鹏专营店负责人表示,新势代奇骏应用X-Touch全感科技理念,感o为天下先,从看、坐、驾等方面提升驾乘感受,成就本色钢铁侠,前景值得乐观。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咨询、预定。

钢铁侠新奇骏本色来袭 火热预定进行中 新奇骏 火热预定

更多资讯请关注深圳东风南方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enzhendfnf

(@深圳东风南方)

钢铁侠新奇骏本色来袭 火热预定进行中 新奇骏 火热预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