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上海:北京现代途胜现优惠3.5万元 有现车

2014-04-03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摘要: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从北京现代汽车百联逸仙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北京现代途胜优惠出售,具体信息见下表: 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与梯形保险杠上下呼应,整体看上去与现代ix35有些相似。在内饰上,

  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从北京现代汽车百联逸仙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北京现代途胜优惠出售,具体信息见下表: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与梯形保险杠上下呼应,整体看上去与现代ix35有些相似。在内饰上,以简洁现代为主,中控台设计比较人性化,布置直观且易操作。途胜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