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本田全新MPV国内申报图 定位低于奥德赛

2014-04-03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讯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MPV车型国内申报图。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Mobilio MPV概念车的新车专为亚洲市场打造,新车整体定位低于奥德赛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对外发布。

本田全新MPV申报图

如申报图所示,这款全新MPV车型采用了本田所一贯使用的前脸样式,此外其在车身腰线方面还借鉴了奥德赛的设计元素。其车身长度预计将达到4400mm并采用7座布局模式。

动力系统方面,这台全新MPV车型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一台5挡手动或CVT变速器。(图片来源:易车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