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北京市文联招募文艺志愿者 送文艺走进生活

2014-04-04 来源: 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
摘要:光明日报讯 记者从北京市文联获悉,自4月7日起至5月7日,北京市文联将首次面向京津冀三地招募12个艺术门类的志愿者。他们将定期到北京、天津、河北的学校、社区和北京对口援建城市为文学艺术爱好者开展文艺支教和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此次招募采取自荐与

  光明日报讯 记者从北京市文联获悉,自4月7日起至5月7日,北京市文联将首次面向京津冀三地招募12个艺术门类的志愿者。他们将定期到北京、天津、河北的学校、社区和北京对口援建城市为文学艺术爱好者开展文艺支教和文艺演出志愿服务。

  此次招募采取自荐与他荐两种方式进行。一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另一方面以市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区县文联和产(行)业文联等相关单位为依托,以提名自荐的方式招募。凡在北京市十六区县工作、学习、生活,年龄不超过65岁,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事业,能深入基层开展服务工作的文艺家协会会员,艺术院团人员,艺术类院校相关专业、普通高校相关艺术专业的老师或学生,以及从事文学艺术相关工作的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

  据悉,志愿者服务内容包括举办文艺基础知识讲座,开展文艺辅导、演出示范等文艺活动。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