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笑传天下登陆沪上 笑二代演绎传统相声

2014-04-08 来源: 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
摘要:新闻晨报讯 由冯巩弟子侯林林领军,云集李金斗、李建华,陈寒柏等各大相声名家得意门生的“笑传天下”,将于8日至13日为沪上观众带来相声喜剧《笑侃人间四月天》。《笑侃人间四月天》阵容主要由近年来活跃在北京的青年相声演员组成,他们师从冯巩等,是名

  新闻晨报讯 由冯巩弟子侯林林领军,云集李金斗、李建华,陈寒柏等各大相声名家得意门生的“笑传天下”,将于8日至13日为沪上观众带来相声喜剧《笑侃人间四月天》。《笑侃人间四月天》阵容主要由近年来活跃在北京的青年相声演员组成,他们师从冯巩等,是名副其实的“笑二代”;他们科班出身,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相声喜剧班”;他们是曲艺界的新星,活跃在娱乐节目《百变大咖秀》上。他们继承了传统相声的艺术精髓,秉承冯巩等老师的创新思想,令人期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