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奥迪新A3敞篷/S3中国亮相 有望引入国内

2014-03-23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3月21日晚奥迪全新A3在中国地区上市发布,其19.99万元起售的定价让消费者为之疯狂。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奥迪带来了全新A3敞篷版和S3高性能版本车型,这意味着这两款新车型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奥迪新A3敞篷版外观方面,奥迪A3敞

凤凰汽车讯 3月21日晚奥迪全新A3在中国地区上市发布,其19.99万元起售的定价让消费者为之疯狂。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奥迪带来了全新A3敞篷版和S3高性能版本车型,这意味着这两款新车型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奥迪新A3敞篷版

外观方面,奥迪A3敞篷版这款车设计了更长的前门、可伸缩的软顶和独特的位于后面的A柱车身构造,奥迪的家族化前脸以及全新一代的家族大灯都会出现在新车上。其软顶敞篷的设计,能够在50km/h时速下,用时18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

奥迪新A3敞篷版

S3高性能版本车型外形非常动感,有运动时尚的天赋。此前发布的国内谍照是一款三厢车型,而发布会现场带来的是两厢版。

奥迪S3高性能版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3敞篷展车使用的是2.0TDI发动机,而未亮相的汽油版则会提供1.4TFSI和1.8TFSI两种选择。S3配备的是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型在quattro四驱的协助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秒。另外S3还有敞篷版可选,其0-100km/h加速也可以达到用时5.4秒。

奥迪S3高性能版

编辑点评:此前这两款车型的国内谍照都有流出,报道都指出将在今年年内上市。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