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全新凯雷选配曝光 顶配价格为57.3万元

2014-03-24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根据之前的报道,凯迪拉克近日在美国正式公布了2015款凯雷德车型的售价。新车的起售价为72,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4.6万元),比现款车型贵3,725美元(约合2.3万元)。日前,凯迪拉克公布了2015年凯雷德SUV的选装配置

凤凰汽车讯 根据之前的报道,凯迪拉克近日在美国正式公布了2015款凯雷德车型的售价。新车的起售价为72,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4.6万元),比现款车型贵3,725美元(约合2.3万元)。

日前,凯迪拉克公布了2015年凯雷德SUV的选装配置。三种内饰等级——标准版(Standard)、豪华版(Luxury)和尊享版(Premium ),并伴有两轮和四轮驱动两种选择。如果选择四轮驱动车型会增加2600美元(约合1.6万元),而选择长轴距ESV车型将增加3,000美元(约合1.9万元)。

2015款凯雷德有三种外观颜色可选,并配有价值2000美元的科纳棕(Kona Brown)和喷气黑(Jet Black)真皮内饰,与之想呼应的是超高亮铝合金制成的22英寸轮毂,加上自动伸缩踏板和镀铬排气管等。

在车厢内部,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增加了全季脚垫、伸缩遮阳板和后座娱乐系统。如果添加ESV付费模式与四驱所有配置,价格将是92000美元(约合57.3万元)。

根据之前报道,入门级凯雷德性价比很高,将配备LED大灯、自动尾门、20英寸铝制轮毂、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电磁减震功能以及遥控启动系统等。入门级两驱版Standard车型的售价为72,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4.6万元),而四驱版Standard车型的售价为75,290美元(约合人民币46.2万元)。

内饰部分也非常注重细节,多处采用真皮材质,配有电加热/冷却前排座椅及真皮方向盘,其他亮点还包括数字仪表板,当家的CUE信息系统以及Bose音响系统等。

Luxury版本增加配备IntelliBeam大灯、全景天窗、22英寸合金轮毂,另外还配有彩色平视显示器、自动收起第二排座椅以及行驶提醒套件,包括安全警示座椅、偏离车道预警系统以及车头撞击提醒等。两驱版Luxury版本车型的售价为76,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7.1万元),而四驱版Luxury版本车型的售价为79,290美元(约合人民币48.7万元)。

凯雷德系列的顶配Premium版本,除了配备上述所设计的功能之外,还具有外侧照明门把手、后排座椅娱乐系统以及驾驶辅助套件,包括自动碰撞预备功能、自动制动功能以及定速巡航功能等。两驱版Premium版本车型的售价为81,190美元(约合人民币49.8万元),而四驱版Premium版本车型的售价为83,790美元(约合人民币51.4万元)。

同时,新款凯雷德还将推出顶配版Platinum车型。新款凯雷德共提供七种外观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凯雷德三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一致,均搭载6.2升EcoTec3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款凯雷德将于今年年底正式登陆欧洲,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售价信息公布。

编辑点评:相同的动力系统,只是在内饰和细节科技配备上有所不同,显然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而定的。希望新车能取得好的成绩。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