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景点

绥中 水在城下走 城在水上游

2013-12-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绥中 水在城下走 城在水上游2012-08-16 11:15 艺龙旅游指南随着北戴河、南戴河游人的日益增多,现在越来越多的北京游客选择到有着关外第一县之称的绥中去度假,绥中的海一点也不逊色于北戴河、南戴河,但游人绝对比南北戴河要少好多,在

随着北戴河、南戴河游人的日益增多,现在越来越多的北京游客选择到有着关外第一县之称的绥中去度假,绥中的海一点也不逊色于北戴河、南戴河,但游人绝对比南北戴河要少好多,在绥中度假绝对可以增添些幽静。

 

海滨特色:绥中西接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山海关,南襟滔滔渤海,北枕巍巍燕山,东与古兴城相连。绥中属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9.6摄氏度,四季分明,气候宜人,东无严寒,夏无酷暑,因此是北京周末去避暑的好地方。

除了良好的海滨度假资源,绥中还有很多让人流连忘返的诸多名胜古迹。秦流遗址——碣石宫曾让三国时期的曹操诗兴大发,留下了“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的千古名句。京东首关——九门口,不仅因李自成与多尔衮在此的一片石鏖战奠定了大清近三百年的历史而闻名于世,更因其构造独特,呈“水在城下走,城在水上游”之势而有“水上长城”之美誉。

住宿价格:农家院住宿双人标准间,带独立空调和卫生间,参考价格60元/人。

自驾车线路:走京沈高速,一直到绥中出口下高速,一口气到达。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