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科比康复归来 开启为期6个月的训练

2014-04-22 来源: NBA中国官方网站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湖人[微博]官网报道,从欧洲返回美国以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于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在球队的训练馆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篮球训练。据湖人队的发言人约翰-布莱克透露,科比在这次训练中不会受到任何限制(除了身体对他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湖人官网报道,从欧洲返回美国以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于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在球队的训练馆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篮球训练。

  据湖人队的发言人约翰-布莱克透露,科比在这次训练中不会受到任何限制(除了身体对他的限制之外),他可以自由地进行投篮、跑步以及弹跳。

  上周,科比携家人前往欧洲。据消息人士透露,科比在旅行之余还特地拜访了那里的医生。

  本赛季,科比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去年12月18日,他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左膝盖受伤,尽管湖人最初宣布科比的休战期为6周,但是由于膝盖的恢复速度并没有像预期的那么快,科比最终于3月中旬宣布赛季报销。

  随着伤势已经完全康复,科比将开始为期6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以期待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整个休赛期,科比将拥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伤势的痊愈、恢复和准备,我们期待他在下赛季之初以100%的状态回归。”湖人队训练师加里-维蒂说道。

  据悉,今天早晨与科比一同训练的还有湖人队的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以及球队的部分工作人员。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