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原因不详 福特新福克斯RS或将推迟发布

2014-04-07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摘要:[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福特汽车欧洲总裁史蒂芬 奥德尔向国外媒体透露,原定于2015年发布的全新一代福克斯RS车型将推迟发布。 『全新福克斯RS此前谍照』 对于推迟发布的原因,目前官方没有给出详细解释。外媒猜测福特决定在今年面向欧洲主推新一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福特汽车欧洲总裁史蒂芬·奥德尔向国外媒体透露,原定于2015年发布的全新一代福克斯RS车型将推迟发布。

<a href=http://www.xwkx.net/aut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之家

『全新福克斯RS此前谍照』

  对于推迟发布的原因,目前官方没有给出详细解释。外媒猜测福特决定在今年面向欧洲主推新一代福特野马,为此福克斯RS的推出将被延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RS将与新一代野马搭载相同的2.3T EcoBoost发动机,但输出将比野马更高,预计最大功率将达到335马力左右。全新一代福克斯RS将继续采用五门掀背设计,并沿用前轮驱动的方式。(信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耿源)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