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山东队5月热身赛连战三劲旅 或放二队球员出战

2014-04-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18日,山东男篮下月将在省内的德州进行多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来自澳大利亚、古巴、立陶宛的三支劲敌。据悉,此次邀请赛的时间是5月16日到18日,作为东道主,山东男篮将分别迎战三个澳大利亚、古巴、立陶宛对手。只是目前的山东男篮可谓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山东男篮下月将在省内的德州进行多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来自澳大利亚、古巴、立陶宛的三支劲敌。

  据悉,此次邀请赛的时间是5月16日到18日,作为东道主,山东男篮将分别迎战三个澳大利亚、古巴、立陶宛对手。

  只是目前的山东男篮可谓缺兵少将,除去丁彦雨航等四名在国家队集训的队员和伤号,队内仅有曹振华、吴轲、李林等5人,当然也有消息说,山东男篮此次邀请赛可能派出一队部分主力队员加二队多名主力球员出战比赛,毕竟潘宁、张辉、刘冠岑和李弘翰等队员今年也将基本确定提拔到一队,这样也能加快适应一队比赛战术,且山东青年队日前在刚刚结束的青年联赛云南赛区表现不俗,得到了各界好评。

  对于此次在德州举行多场热身赛的消息,山东男篮队内人士多表示不是十分清楚,“听说这个事了,要有多场热身赛要打,但具体的对阵球队情况还不了解,现在一队人员不够,估计会有几个二队的队员一起去打吧。”(峰子)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