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您贴车贴 我送加油卡 华安上东城 万元油卡大放送

2014-04-08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您贴车贴,我送加油卡 华安上东城,万元油卡大放送华安上东城4月4日至4月30日在销售中心举办 您贴车贴 我送加油卡 活动,届时驾车用户到访上东城可凭有效证件领取50元加油卡一张。活动须知:1. 活动时间:4月4-30日,每天9:00 17:

您贴车贴,我送加油卡 华安上东城,万元油卡大放送

华安上东城4月4日至4月30日在销售中心举办“您贴车贴 我送加油卡”活动,届时驾车用户到访上东城可凭有效证件领取50元加油卡一张。

活动须知:

1. 活动时间:4月4-30日,每天9:00—17:00;

2. 客户驾车到访上东城销售中心,进行签到,并提供本人身份证、行车证、电话等有效登记信息;

3. 客户驾车到访上东城销售中心走完接待流程(区位、沙盘、户型讲解),凭行车证进行登记,现场添加关注上东城项目微信二维码,并转发10条短信至好友,然后现场贴好车贴,拍照存底,即可领取50元加油卡一张;7日后,如车贴保存完整,可到销售中心再领取50元加油卡一张,并免费洗车一次;7日内如果客户连续7天转发上东城官方微信新闻,或转发新闻被20位好友点赞(针对一条新闻),即可额外获取绿博园套票一份;

4. 参与活动车辆,7日内需全程粘车贴,不得提前撕去;如有损坏,请于7日内至销售中心进行更换,否则7日后礼品将不予兑换;

5. 加油卡为免费赠品,一经送出,概不退还,遗失不补;如有金额差错,请与发卡加油站(公司)联系;

6. 华安置业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详询热线:400-876-9696转50006

点击进入上东城项目详情页》》

201210181527.jpg

据中铁十五局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目前,郑开城际铁路全线架通。这也就意味着,郑州与开封间乘坐城铁往返指日可待,19分钟抵达的快捷,将让郑州、开封两地居民生活提速,融合也正在加速进行。

关于郑开城际铁路的建设,根据最初的预期,计划在2013年年底全部建成,事实上,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导致工程今年才可以完工。 现场的施工人员介绍,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6月中旬可完成钢轨铺设,年底全线通车。

目前,从郑州西部到郑东新区上班,时间得1个多小时,如果遇到堵车严重时,时间是未知数。今年年底,郑州到开封的城际铁路建成以后,如果家在开封,即使早上从开封到郑州上班也将非常方便,19分钟可到,而且晚上可坐城际列车回家休息。可以说,很多人期待的“双城生活”很快将变为现实。

事实上,郑开城铁由郑州东站城际场引出,沿金水东路、郑开大道南侧,至开封宋城路站,全长52.497公里。郑开城铁首批将开设郑州东站、郑信路站(【上东城站】)、绿博园站、运粮河站、宋城路站5个站点,目前这些站点已接近完工。

【上东城】二期楼王房源,3月23日VIP认筹全城招募盛大开启,房源有48平米精致一房,91平米雅致二房,105-122平米舒适三房。会员入会即享5000抵50000钜惠,

郑东心、金水东路、双气、准现房、轻轨口、不限购,40万平方米格调城邦,准现房登场。4个景观广场、10个草坪公园、300亩奥体公园、1000米社区有氧跑道,双湖环抱,国际情景慢跑社区。二期楼王产品全线升级,85米超宽视距傲领郑东。

VIP专线:0371-56527666/62228777

项目地址:金水东路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向东两公里路南(新联学院对面)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