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勇拍激情戏的大龄女星 许晴自称信任男演员(图)

2013-11-25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摘要:娱乐圈的明星拍摄激情戏一直是看客们关注的焦点,而一些女星为了电影的需要,更抛开年龄问题,敬业上阵。

许晴《环形使者》剧照

许晴魏子《背叛》剧照

 

娱乐圈的明星拍摄激情戏一直是看客们关注的焦点,而一些女星为了电影的需要,更抛开年龄问题,敬业上阵。

许晴2011年上映的电影《环形使者》中,悬疑诡异的剧情配合大量重口味段落,而许晴不仅与“丈夫”布鲁斯有大量的对手戏,同帅哥约瑟夫也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真情流露。在片中谈情,是否突破尺度,是媒体关心的问题,在片中有无激情戏份的追问下,许晴风趣回答:“激情戏……该有的都有了,因为我和布鲁斯是热恋中的一对”。她透露,“老布(布鲁斯)是非常温暖的人,他初次见到我,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给予我了信任,和他在一起无论做什么我都觉得很安全。”

此前,许晴魏子在电视剧《背叛》中也尝试过一段激情戏。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