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邓紫棋晒妩媚自拍照歌迷齐点赞(图)

2014-04-1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17点29分,歌手邓紫棋[微博]通过微博晒妩媚自拍照,并称:“有三个字,比‘我爱你’更能显示你的重要:‘因、为、你’! ”照片中,邓紫棋长发遮面,表情冷酷,与舞台上热情奔放的形象判若两人,看上去非常的妩媚性感。此张照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17点29分,歌手邓紫棋[微博]通过微博晒妩媚自拍照,并称:“有三个字,比‘我爱你’更能显示你的重要:‘因、为、你’! ”照片中,邓紫棋长发遮面,表情冷酷,与舞台上热情奔放的形象判若两人,看上去非常的妩媚性感。

  此张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更有网友模仿邓紫棋的微博体写道:“有三个字,比‘因为你’更能显示你的重要:‘邓、紫、琪。’还有三个字母,比‘I L U’更能显示你的重要:‘G、E、M。’”也更有网友戏称:“因为你,我在怀疑我的性取向。”(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