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明星

众导演为徐静蕾庆生 网友猜黄立行拍照

2014-04-1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是徐静蕾的生日,演艺圈一众导演大咖为徐静蕾庆生,导演张一白[微博]分享了举杯庆生的照片:“ 美女生快!不惑不爽,你的风釆浪漫依然。”照片中有冯小刚、王中军、何平[微博]、王小帅[微博]、刘仪伟等大咖,唯独没有见到绯闻男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是徐静蕾的生日,演艺圈一众导演大咖为徐静蕾庆生,导演张一白[微博]分享了举杯庆生的照片:“ 美女生快!不惑不爽,你的风釆浪漫依然。”照片中有冯小刚、王中军、何平[微博]、王小帅[微博]、刘仪伟等大咖,唯独没有见到绯闻男友黄立行的身影。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寿星的好心情,徐静蕾和张一白玩起了自拍,嘟嘴卖萌秀呆萌照。

  稍后,徐静蕾转发了张一白的微博,自恋地写道:“我在你心中是最美,从此不惑只呆。”

  网友纷纷送老徐生日快乐的同时,猜测拍照之人为黄立行,“老徐生日快乐!拍照的人是否为那个很重要却缺席的人。”“我也很好奇那个拍照的人是谁??黄立行吗??”

  (果果)

(责编: 虫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