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论坛

中国城市三围PK 盘点女性身材最美旅游地

2013-12-11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中国城市三围PK 盘点女性身材最美旅游地2013-04-17 10:34 中华网根据某内衣公司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四个地区女性平均身材以北京和台北女性的胸形最傲人,广州女性平均腰围最细,上海女性胸围虽敬陪末座,但是胸形最陡峭。对自己身材较满
根据某内衣公司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四个地区女性平均身材以北京和台北女性的胸形最傲人,广州女性平均腰围最细,上海女性胸围虽敬陪末座,但是胸形最陡峭。对自己身材较满意、较有自信的,以北京女性称冠;最不满意自己身材的,则以台北、广州女性偏多。

北京:胸围猛进,自信傲人

 

北京

北京 图片来源:中华网

 

十三年前日本媒体曾针对亚洲八大城市(东京、北京、台北、香港、雅加达、曼谷、汉城、新加坡)女性身材调查,发布“亚洲女性现况”报告书,当时北京女性上胸围仅79.4公分,而今年最新调查已高达85.44公分,与台北女性85.5公分(13年前84.2公分)相差无几。不过,在满意度调查方面,北京女性表现出最有自信的态度,在询问到对自己身材最不满意的部位,有高达13%比率受访者表示“没有不满意”,这股自信感明显超越其它城市女性。即便是北京女性的腰围数值高居四大城市之冠,但是她们对自己腰围的满意度36%也比其它城市女性高。

上海:胸形陡峭,接近完美

 

上海

上海 图片来源:中华网

 

女性上胸围与下胸围的数值差距愈大,胸形就愈挺、愈陡峭,下胸围数值愈大,很多原因是出在肥胖导致“背部太厚”的情况,当然会直接影响胸形的美观。上海女性胸围平均尺寸虽然在四大城市敬陪末座,但是上下胸围数值相差达11.5公分领先其它城市,此一数值也说明上海女性的乳房最接近浑圆陡峭的完美胸形,其次依序是台北女性的11.0公分、广州的10.88和北京的10.16公分。

广州:柳腰款摆,前凸后翘

 

广州

广州 图片来源:中华网

 

对吃普遍比较讲究的广州女性,明显比较在意包括臀形、大腿等下半身的数值,这次调查中发现,广州女性对大腿不满意的数值明显较高,但是在腰围方面,却是四大城市当中最细的,而且从三围的比例来看,广州女性身材整体表现还颇为匀称,与台北女性都属前凸后翘的惹火身形。

台北:比例匀称,永不满足

 

台北

台北 图片来源:中华网


虽然台北女性三围数值所呈现的比例已经相当匀称,但是对身材最不满意的程度却高过其它城市,在胸形方面,她们不追求大小,而是担心不够坚挺、下垂、外扩、附乳等问题;腰围方面更忧心过早成为“小腹婆”;臀部更是向往西方人浑圆挺俏的曲线,担心下垂、松软,甚至是橘皮组织等皮肤状况层面的问题。这也反映出台北美容塑身行业历久不衰,台北女性为了身材,勇于尝试各种保养品、医疗美容与食疗偏方的热度。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