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专栏

康桥金域上郡V期11月30日开盘2015年年底交房

2013-12-10 来源: 网易房产  作者:
摘要:康桥金域上郡【详情】【团购】动态:康桥金域上郡均价待定,V期会员认筹中,预计十一月30日开盘,2015年年底交房。项目简介:桥金域上郡位于大学路与汝河路交汇处西200米路南,是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继康桥系列城市作品后,开发的又一项目。康桥金域上郡东起大学路,西至淮北街,南临淮河路,北接康

康桥金域上郡【详情】【团购】

动态:康桥金域上郡均价待定,V期会员认筹中,预计十一月30日开盘,2015年年底交房。

项目简介:桥金域上郡位于大学路与汝河路交汇处西200米路南,是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继康桥系列城市作品后,开发的又一项目。康桥金域上郡东起大学路,西至淮北街,南临淮河路,北接康桥华城与郑州大学为邻。康桥金域上郡由中建国际、香港贝尔高林等单位规划设计。康桥金域上郡一期6栋楼,1#是公寓楼,2#、3#、7#、8#、9#是34层或32层高层建筑,户型有32㎡和50㎡一房,58㎡、85㎡,125㎡、131㎡、140㎡三房。康桥金域上郡二期共有8栋34层高层建筑组成,总规划约25万平方米,户数为1674多户。主要户型涵盖70—190平米的两房、三房和四房。康桥金域上郡一期开盘时间:2010-08-28,入住时间2012年5月。康桥金域上郡二期首批房源开盘时间:2010-12-25,入住时间预计2012年年底。康桥金域上郡二期6#、7#房源开盘时间:2011-9-03,入住时间预计2012年年底。

康桥金域上郡二期8#,开盘时间:2012-08-19,入住时间预计2012年底。康桥金域上郡三期康桥绿卡2012年10月26日已开盘,入住时间预计2015年。康桥金域上郡V期户型齐全:50-130㎡,50㎡精奢一房,70-90㎡经典两房,110-130㎡幸福三房,独创台地式建筑,整体抬高2.4米,与3.05米下沉式院落景观完美结合,打造城心愈加稀缺的坡地景观,高低落差的叠层奢适之家。康桥金域上郡V期产品引入架空层的建筑理念,不惜成本,牺牲首层面积打造泛会所,引领品质生活。加拿大CDG国际设计机构,探索人与自然共生共处的最佳点。摒弃掉大规模的集中商业规划,只保留便民底商。作为“大面积都用于造景”的康桥金域上郡,在此之上,康桥V期产品拥有绝佳风情园林,坡地景观祈福人生。雾森系统为人们制造负离子的同时,在景观设计、保湿防尘以及夏日消暑降温的功能中赋予其特殊的魅力。智能化车辆进出管理系统、家庭智能报警系统、优良门禁系统、中空隔音玻璃窗等,细节考究无处不在。

康桥金域上郡V期会员认筹中 预计十一月开盘

康桥金域上郡效果图

(本文来源:网易房产 ) 李立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