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专栏

盛润小城之春预计11月底开盘入会5万抵10万

2013-12-10 来源: 网易房产  作者:
摘要:盛润小城之春【详情】【团购】动态:盛润小城之春目前处于入会阶段,入会可享3万抵5万的优惠,项目预计11月底开盘;此次共推出300多套低密洋房,户型在88m -145㎡之间;另有15㎡-300㎡商铺,入会可享5万抵10万的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部。项目简介:盛润小城之春位于城北宜居区核心——北环路与园

盛润小城之春【详情】【团购】

动态:盛润小城之春目前处于入会阶段,入会可享3万抵5万的优惠,项目预计11月底开盘;此次共推出300多套低密洋房,户型在88m²-145㎡之间;另有15㎡-300㎡商铺,入会可享5万抵10万的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项目简介:盛润小城之春位于城北宜居区核心——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由河南盛润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户型区间74-187平米,涵盖74-88平米两房、89-112平米三房、147-151平米三房、187平米四房(只有1套),主力户型为88平米两房两厅一卫。由河南盛润集团投资建设的升级版北茶城--北环精品茶城是早讯首家高端茶文化体验街区,位于北茶城南侧,立足于北城核心商脉熟地。北环精品茶城商业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 15-300㎡多变临街旺铺,超长产权年限,纯一层、一拖二、纯二层等多种产品组合。

买房子眼见为实 郑州北区准现房最高1万抵20万

盛润小城之春效果图

(本文来源:网易房产 ) 李立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