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专栏

财富天阶精装现房首付2.9万起均价7200送家电

2013-12-10 来源: 网易房产  作者:
摘要:财富天阶【详情】【团购】动态:财富天阶均价7200元/平,首付2.9万起,全精装送家电。35-85平准现房、不限购、可贷款。前五年富士康返租直接从首付中减掉,具体一房一价,详情咨询售楼部。项目简介:财富天阶位于郑东高新区高铁商圈内,地处经开第九大街与经北二路交会处,是郑州东业冠达房地产公司为富士康

财富天阶【详情】【团购】

动态:财富天阶均价7200元/平,首付2.9万起,全精装送家电。35-85平准现房、不限购、可贷款。前五年富士康返租直接从首付中减掉,具体一房一价,详情咨询售楼部。

项目简介:财富天阶位于郑东高新区高铁商圈内,地处经开第九大街与经北二路交会处,是郑州东业冠达房地产公司为富士康量身打造的综合项目。财富天阶集居住、文化、娱乐、酒店、购物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总建筑面积达12.7万平方米。财富天阶距亚洲最大交通枢纽郑东高铁站1000米,零距离地铁5号线、咫尺畅达汽车东站。财富天阶定位为纯投资型、不限购的70年产权公寓。全系简装40-60平米多功能空间,3.4米层高,可整层购买作为酒店式公寓、企业总部。

均价7200超低首付2.9万起 轻松跻身有房一族

财富天阶效果图

(本文来源:网易房产 ) 李立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