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专栏

九锦台楼间距40米小高层准现房热销中均价9000

2013-12-10 来源: 网易房产  作者:
摘要:九锦台【详情】【团购】动态:九锦台项目为18层小高层,楼间距40米,现为准现房,正在热售中,房源面积为85-90的两房,100以上的三房,均价9000元/平。详情请咨询售楼部。团购期间九锦台将推出148套产品,包括124套小高层和24套160平复式即买即住洋房。项目简介:锦台,东临城市南北中轴——

九锦台详情】【团购】

动态:九锦台项目为18层小高层,楼间距40米,现为准现房,正在热售中,房源面积为85-90的两房,100以上的三房,均价9000元/平。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团购期间九锦台将推出148套产品,包括124套小高层和24套160平复式即买即住洋房。

项目简介:锦台,东临城市南北中轴——文化路,南倚东西主干道——国基路。26万㎡宏大规模,奠定北区中央翘楚地位,以早讯文化为底蕴,汲取欧式建筑营造之精华。一期16—18层宜居高度,全城仅有,辅以海洋馆、花卉市场、茶城、古玩城之自然人文气息,倡导新人文生活价值,打造具有独特城市印记的人文地标。

拒绝一线天 九锦台4米超宽楼间距5000抵2万

九锦台效果图

(本文来源:网易房产 ) 李立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