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锤子ROM暂停更新了:锤子手机准备中

2014-04-18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摘要:每周四放出新的更新包是锤子ROM最近的节奏,不过昨天(周四)小伙伴们并没有收到锤子的更新,而是仍处于上周四(4月11日)的V0.9.9.7alpha版本。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在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得到了答案,原来工程师们都去优化手机了,所以从
每周四放出新的更新包是锤子ROM最近的节奏,不过昨天(周四)小伙伴们并没有收到锤子的更新,而是仍处于上周四(4月11日)的V0.9.9.7alpha版本。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在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得到了答案,原来工程师们都去优化手机了,所以从这一周开始将暂停发布系统更新。具体恢复时间嘛,另行通知。

  当然,锤子手机ROM应该会在公司内部持续更新,只不过是第三方适配的ROM暂停更新,所以我们有望看到锤子手机不同于第三方适配机型的新功能

  还有一个月就要露真容了,希望锤子手机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要震惊全场?锤子ROM暂停更新了
要震惊全场?锤子ROM暂停更新了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