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安卓4.4.3再曝光:联系人变变变!

2014-04-25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摘要:安卓系统的每一次更新都备受关注,即便是版本号只增加0.0.1。下一步,我们将迎来安卓4.4.3,XDA论坛里又出现了一张截图,展示了大变的联系人界面。 按理说,如此小幅度的升级一般只是修复Bug,但截图显示的联系人界面却和现在截然不同,从列

  安卓系统的每一次更新都备受关注,即便是版本号只增加0.0.1。下一步,我们将迎来安卓4.4.3,XDA论坛里又出现了一张截图,展示了大变的联系人界面。

  按理说,如此小幅度的升级一般只是修复Bug,但截图显示的联系人界面却和现在截然不同,从列表式改成了卡片式。

  如果联系人自定义了头像,就会作为背景显示出来,否则是系统随机分配的各种颜色(类似Gmail)和联系人首字母。卡片上还有联系人姓名、分组和菜单按钮。

  上方是搜索栏,而下方是个蓝色的Action Bar,乍一看有点突兀,不过倒是和之前Nexus Twitter账号泄露的通话细节界面风格相符合。

  该截图来自Nexus 5,而从其中联系人的名字来看,曝料者似乎来自Google或者与Google联系紧密,但真假仍然不好判断。

安卓4.4.3再曝光:联系人变变变!
这样的联系人拨号界面感觉如何?
安卓4.4.3再曝光:联系人变变变!


此前泄漏的截图
安卓4.4.3再曝光:联系人变变变!


安卓4.4.3
  作者:上方文Q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