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5英寸屏1.8GHz四核 华为P7配置细节曝光

2014-04-25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华为新旗舰Ascend P7的发布时间日益临近,该机的信息近期也是频繁被曝光。此前我们曾见过该设备的谍照、渲染图、甚至发布会的邀请函,现在它配置细节信息已出现在网上。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透露,该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华为新旗舰Ascend P7的发布时间日益临近,该机的信息近期也是频繁被曝光。此前我们曾见过该设备的谍照、渲染图、甚至发布会的邀请函,现在它配置细节信息已出现在网上。

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透露,该设备外形跟前代Ascend 6相似。在配置方面,它比前代有大幅升级: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置摄像头分辨率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内置2GB RAM+16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同时它还将配备2500毫安时容量电池,并且机身超薄,厚度低于7毫米。

华为P7谍照

华为P7谍照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evleaks称它还将搭载主频为1.8GHz的Kirin 910T四核处理器,这跟此前的传闻和安兔兔基准测试的信息有些出入,此前消息显示它将采用1.6GHz的Kirin 910处理器。

华为P7谍照

华为P7谍照

相比,华为P6采用了4.7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华为1.5GHz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内置2GB+8GB存储组合,前后置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主,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机身超薄仅为6.18毫米。

华为P7将于法国巴黎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2点-3点召开,敬请期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