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键位设计大改 iPhone6硅胶保护套曝光

2014-04-17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摘要:最近这段时间有关于苹果iPhone6的消息接连不断,除了刚刚曝光的设计磨具、前面板、设计图之外,一些疑似iPhone6保护套的第三方配件也接踵而至。近日,法国网站Nowhereesle.fr又贴出了一张疑似iPhone6硅胶保护套的照片,从

    最近这段时间有关于苹果iPhone6的消息接连不断,除了刚刚曝光的设计磨具、前面板、设计图之外,一些疑似iPhone6保护套的第三方配件也接踵而至。近日,法国网站Nowhereesle.fr又贴出了一张疑似iPhone6硅胶保护套的照片,从整体设计风格来看与iPhone产品颇为相似。


键位设计大改 iPhone6硅胶保护套曝光
iPhone6硅胶保护套曝光(图片引自nowhereelse.fr)

键位设计大改 iPhone6硅胶保护套曝光
iPhone6硅胶保护套键位设计大改(图片引自nowhereelse.fr)

    需要注意的是,该保护套的四周设计非常圆润,这和之前iPhone棱角分明的设计截然相反,感觉和现在的iPhone5c相类似。这似乎与传言的iPhone6圆角设计吻合。按键设计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静音键、音量键在机身的左侧不变,但电源键却移到了机身的右侧,和目前多数Android手机的设计相同。不过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表明该保护套的真实性,有可能是Android手机保护套以假乱真也说不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