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广骏杯”2018第十八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圆满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继“广骏杯”2018第十八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晋级赛后,成功晋级到总决赛的69位参赛选手于5月23日-25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训外拍活动,由河北启德文化专业老

继“广骏杯”2018第十八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晋级赛后,成功晋级到总决赛的69位参赛选手于5月23日-25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训外拍活动,由河北启德文化专业老师进行包括舞蹈、形体和台步的形体训练,使选手在决赛之前得到最全面的指导。决赛于5月26日下午3点30分准时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开赛,选手们进行最后的激烈比拼,共同来角逐前三甲、单项及十佳的奖项。

 

作为河北赛区的承办方,河北启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此次决赛盛典别出心裁地设定了三个环节:活力装、泳装、及晚礼展示。模特新秀们青春洋溢的活力装展示、动感热辣性感的泳装秀、端庄优雅气质尽显的晚礼展示,每个环节的设置都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整场大赛见证了选手们从青涩的新人到具有舞台掌控力的T台超模的华丽蜕变,为观众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听觉享受,这是一场时尚与美丽的巅峰对决!整场比赛中观众、评委的掌声不间断,共同见证了选手们荣耀与梦想的绽放时刻。

 

不仅如此,比赛还加入了更加丰富的表演环节:石家庄广播电视塔花儿朵朵与河北启德文化共同打造的“花儿朵朵”栏目的小模特为大家献上了T台秀表演;中国首席名模王一进行了的精彩的走秀并与主持人互动;北京创英武道的孩子和教练们也为观众带来了活力十足的跆拳道展示。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3号李雪娇(女)选手及65号李嘉琪(男) 脱颖而出成功夺冠。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性职业模特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秉承着选拔最优秀的职业模特的宗旨,从挖掘选拔到后期宣传推广,形成了一个全方位的职业模特包装过程。该赛事面向全国23岁以下的高等院校在校学生,每年举办分赛区选拔赛和总决赛,被业界誉为“中国模特业的试金石”,代表了中国职业模特选拔的最高起点。

 

本次大赛得到了多家商家与企业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总冠名为:广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大赛场地支持为:石家庄勒泰中心;大赛协办单位为: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河北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淼时尚文化工作室、邯郸国华舞蹈模特培训中心、保定市模特协会、邯郸特之星模特培训学校、悠悠模特舞蹈培训;大赛指定造型机构为:一笙造型美学培训;大赛指定婚纱礼服机构为:红人馆高端摄影机构;大赛合作媒体为:河北电视台影视频道、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燕赵晚报、燕赵都市报;特别鸣谢:北京创英武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石家庄小时代餐饮有限公司、蜂波缘天然纯蜂蜜、庄容婚纱摄影高级定制、桔子树商务酒店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在此我代表大赛组委会对以上单位对本次大赛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广骏杯”2018第十八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河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河北启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岐(先生)介绍,通过当天比赛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河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将有机会成为河北启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河北启德文化将选出1-2名作为形象代言人,获得10万、20万的工作合约。

 

当天的勒泰广场人气爆棚,众多时尚、广告和媒体的各界人士纷纷受邀莅临现场,共享这一时尚盛会。其中,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赛评判长崔丽娜和中国十大名模王一也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共享这一时尚盛会。中国首席名模王一在比赛现场也向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多年积累的T台经验并预祝选手能够在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冠军李雪娇(女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心情激动,很荣幸能够获得这次职业模特大赛的冠军奖。感谢组委会和启德文化,这对于今后从事模特事业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冠军李嘉琪(男模)表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感谢自己的勤奋努力和付出,才能换来手中的奖杯,将继续努力备战全国总决赛,感谢大家。

 

至此,“广骏杯”2018第十八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