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楼盘剖析

暴涨3%限购松绑传闻激活地产板块

2014-04-0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摘要:原标题:暴涨3% 松绑传闻激活地产板块继上周温州传出上报松绑限购的方案后,长沙、杭州等城市据传也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利好传闻刺激地产板块昨日全天走强,暴涨近3%,居行业板块之首。逾百只地产股昨飘红地产板块昨天大涨2.96%,139
原标题:暴涨3% 松绑传闻激活地产板块

  继上周温州传出上报松绑限购的方案后,长沙、杭州等城市据传也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利好传闻刺激地产板块昨日全天走强,暴涨近3%,居行业板块之首。

  逾百只地产股昨飘红

  地产板块昨天大涨2.96%,139只个股中超8成飘红,仅9只飘绿;日成交量逼近百亿元,接近单日成交之最的107亿元。

  招保万金等四大龙头股全部上扬。保利地产上涨7.01%、招商地产上涨5.62%、金地集团上涨2.75%、万科A上涨2.6%。

  华远地产、嘉凯城、大龙地产、京投银泰、深深房A、首开股份、深国商、卧龙地产8股强势涨停,亿城股份、华夏幸福等涨幅超过9%,45只个股涨幅超过3%。

  地产板块昨天延续了3月份以来的上涨势头,继续向高点挺进。据北京青年报记者统计,地产指数3月份大涨12.89%,为最近半年首次月度飘红;月成交量高达1289亿元,创出2010年12月以来的最大量。而3月份大盘下跌1.12%,地产指数的逆势表现已成为低迷市场的大亮点。目前地产指数正处于一轮上升通道,从2月28日(盘中创阶段新低)的开盘点位为准,截至昨天的收盘点位,涨幅达到18.5%。

  “限购”政策松绑传闻不断

  近期涉及地产的利好消息不断。先是京津冀一体化,之后是地方国企改革,昨天再传“限购政策”有可能松绑。

  市场传闻称,一周前长沙、杭州等城市政府相关部门相继组织召开房企沟通会。据有关部门透露,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政策正在酝酿,其中包括限购的松绑,以及二套房贷款门槛的降低等。上周末也有媒体报道称,温州市正在酝酿一揽子促进当地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措施,其中涉及调整现行限购限贷政策,楼市“松绑”方案已经上报浙江省政府。

  每当“限购松绑”传闻声起,总能引发一次地产股大涨行情。去年8月,有媒体称,温州将对限购政策进行微调,当期引发地产股躁动,新湖中宝等二三线地产股集体冲高。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