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楼盘剖析

华润橡树湾曝质量问题 业主爬上11层欲跳楼

2014-03-31 来源: 北青网房产 作者:
摘要:北青网房产据报道,3月24日10时23分许,江苏南通开发区华润橡树湾35幢11楼一名男性业主因其购买的房屋与样板房存在很大偏差,并且有很多质量问题。在长达数月与开发商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选择了跳楼维权。当地警方及消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劝说

北青网房产

  据报道,3月24日10时23分许,江苏南通开发区华润橡树湾35幢11楼一名男性业主因其购买的房屋与样板房存在很大偏差,并且有很多质量问题。在长达数月与开发商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选择了跳楼维权。当地警方及消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劝说和救援。

  在事发现场,跳楼男子在11楼拉起了巨大横幅,并站在了其购买商品房的阳台外侧,情绪激动。南通市消防支队开发区中队的救援人员迅速在楼下打开救生气囊,同时救援小组到12楼待命,做好随时从上往下突击救人的准备。与此同时,消防救援人员与当地公安及开发商组成谈判小组和业主进行谈判,安抚情绪,劝解业主下楼。

  经过一小时紧张谈判,开发商与当事人夫妻协定:购房款及银行利息共作价一百万退还业主,并当场写下还款证书,同时开发商、公安多方签字作证。但这时秦姓业主因长时间站在高空边缘,已头昏眼花,无力打开房门,随即12楼消防官兵用绳索下楼,打开房门,把当事人扶回房间。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