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楼盘剖析

加拿大2.5亿美元退休金砸给万科 入伙地产

2014-04-09 来源: 北青网房产 作者:
摘要:近日,万科内部人士证实,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将投资2.5亿美元与万科成立合资公司,投向中国房地产市场。资料显示,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管理着超过1796亿美元的资金,而此次与万科的合作,是自2008年以来该基金首次实

北青网房产马雲龙

  万科引加拿大退休基金

  近日,万科内部人士证实,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将投资2.5亿美元与万科成立合资公司,投向中国房地产市场。

  资料显示,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管理着超过1796亿美元的资金,而此次与万科的合作,是自2008年以来该基金首次实质性地投资中国房地产市场。

  该基金经理表示,将在未来18个月内向合资企业投资2.5亿美元,同时还保留在此期间继续增资的权利。合资企业将侧重于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开发住宅房地产,而首笔投资锁定山东青岛。

  携手加拿大退休基金,万科的“小伙伴”更加多样化。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