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公益慈善

天普药业携手儿基会关爱丽江民族孤儿学校

2014-01-15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摘要: 南方日报讯 日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普药业)来到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开展 感恩生命,拥抱阳光 爱心助养计划。据了解,此次天普爱心助养计划将助养10名丽江民族孤儿学校的孩子。云南省丽江民族孤儿学校始建于19

  南方日报讯 日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普药业)来到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开展“感恩生命,拥抱阳光”爱心助养计划。据了解,此次天普爱心助养计划将助养10名丽江民族孤儿学校的孩子。

  云南省丽江民族孤儿学校始建于1996年2月3日丽江大地震后,是一所抚养、教育贫困民族地区孤儿的民办学校。该学校现养育了来自云南、新疆、西藏、广西、吉林、山东等贫困民族地区的孤儿三百余名。早在2012年,天普药业就为丽江民族孤儿学校援建了天普艺术教室、天普舞蹈教室和天普音乐教室,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极大地优化了孤儿学校的教学环境。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民族孤儿救助基金主任、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外科教授凌锋在此次爱心助养活动中表示,天普药业的爱心助养计划充分展示了天普药业的核心价值观,也体现了天普药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公益精神。

  据悉,成立于1993年的天普药业,总部位于广州东部智慧城核心区,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人尿蛋白质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危重症领域生物制药的销售、开发及生产。




更多企业行业资讯请查阅中国日报企业新闻频道qiye.chinadaily.com.cn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