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公益慈善

贝嫂酷爱名包惹抗议:间接杀鳄鱼

2013-11-11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摘要:2009年06月22日 11:45千龙网【大 中 小】 【打印】 0位网友发表评论辣妹维多利亚是个购物狂,她时时刻刻都希望自己站在时尚的最前沿,尤其是在收藏手包方面。据说,在维多利亚的家里,她的手包收藏差不多有100个,而且这100
2009年06月22日 11:45千龙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辣妹维多利亚是个购物狂,她时时刻刻都希望自己站在时尚的最前沿,尤其是在收藏手包方面。据说,在维多利亚的家里,她的手包收藏差不多有100个,而且这100个手包的颜色完全不一样。从维多利亚出席宴会或者公共活动可以看到,手包是她绝对不会少的随身携带物件,这已经成为了贝克汉姆夫人的标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维多利亚尤其喜欢爱玛仕鳄鱼皮手包,她是该品牌手包的最大消费者。2007年维多利亚买了一款该品牌的桃红色鳄鱼皮手包,据说就花费了3万英镑。由于爱玛仕公司每年只会生产3000个鳄鱼皮手包,因此这个品牌的手包非常流行和受欢迎,每年成千上万的高消费人士都翘首期盼爱玛仕鳄鱼皮手包的面世,尽管它的售价高达3万英镑。维多利亚当然不会像其他人那样,为了一款新手包而费尽心机,因为她可以让该公司为她直接定做,反正她有的是钱。

不过,最近维多利亚却因为太爱使用鳄鱼皮手包而惹上小麻烦,动物保护组织向她提出抗议,希望她能停止使用鳄鱼皮手包。《每日邮报》表示,至少有两家动物保护组织给维多利亚打了电话,希望她公开放弃对鳄鱼皮手包设计者和生产者的支持。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会向维多利亚提出抗议,一个有同情心的人是不会穿皮草的。我们有录像,它可以告诉你们,鳄鱼是怎么被杀死的,它们是被殴打致死。另外,他们还会把蛇钉在树上剥皮。如果爱玛仕真的希望成为手包行业的领导者,他们就应该停止屠杀动物的冷血行为,转而使用其他材料来替代动物皮。”

爱玛仕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托马斯透露,他们的爱玛仕鳄鱼皮手包一个需要3到4条鳄鱼,换言之,一年他们就要杀死9000到12000条鳄鱼。再做一个简单的乘法,维多利亚到目前为止已经间接杀死了300到400条鳄鱼。动物援救组织的负责人安德鲁·泰勒表示,维多利亚和其他那些喜爱收藏鳄鱼皮手包的所谓时尚界人士让他感到很悲哀,“难道她们就没有其他办法让自己在时尚界留名了吗?为什么她们的生活方式除了炫耀就没有其他方式了呢?”

其实正如泰勒所言,对于像维多利亚这样的有钱人来说,她们热衷于提着鳄鱼皮手包这种高档物件在公众场合出现,当她们走到一起时,手包这类大家都有的东西最能看出身份和高低的不同。有意思的是,尽管维多利亚乐意炫耀自己的鳄鱼皮手包,可在一位名叫奇奥的《每日邮报》读者看来,“维多利亚那些手包真是丑死了,简直就是浪费金钱。我觉得她提着那些包包真是一种耻辱。我不是一名动物保护者,但是我也觉得用动物皮来标榜时尚是有病的做法。”

目前,维多利亚正和贝克汉姆以及三个儿子在法国南部的瓦尔地区度假。在那里,他们6年前以244万美元买下了一栋19世纪的别墅。不过,由于那里没有高档的饭店和夜总会,维多利亚准备把这栋别墅卖掉。至于动物组织向维多利亚提出的抗议,《每日邮报》联系上了她的发言人,但这位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文章
资讯图片
热点视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