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成都消费券8日起报名 饿了么自发百万红包支付宝可领

2020-05-0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为促进经济复苏,提振成都市民消费,居民生活逐步恢复正轨已经成为成都重点工作。此前,成都宣布将通过支付宝等平台发放消费券,第一阶段2亿元,总共四阶段。消费券将持续到年底,并定

为促进经济复苏,提振成都市民消费,居民生活逐步恢复正轨已经成为成都重点工作。此前,成都宣布将通过支付宝等平台发放消费券,第一阶段2亿元,总共四阶段。消费券将持续到年底,并定向发放成都本地消费者,扶持成都商家,直接带动消费回暖。

成都市民如何申领消费券呢?据悉,成都消费券将采取“报名模式”,消费者需要在5月8日0时-5月10日24时三天内,通过支付宝等平台进行报名,并在5月14日20:00之后查询消费券派发情况。领取成功后,可在5月15日-7月14日期间使用消费券。消费券以“券包”形式发放,由4张“满60减20元”消费券组成,总共80元。

成都消费券将分为4阶段贯穿全年发放,第一阶段以“公园城市体验消费季”为主题,在5-6月共发放2亿元。据了解,参与第一阶段消费券的行业覆盖餐饮、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百货等,包括商超、大卖场(不包含红旗连锁、舞东风等连锁便利店)。

3月以来,全国各地密集发放消费券。支付宝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已有杭州、郑州、佛山、乌鲁木齐等超过50个通过支付宝等平台发放消费券的城市,累计拉动消费超过百亿。

附:成都消费券攻略图

除此之外,由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主办的“乐活ZUI华阳-华阳欢乐购活动”于4月25日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从供给和需求两端助力,围绕购物、餐饮、文化、旅游、酒店、汽车销售等6大板块,探索“云端”布局,政府搭台,商户让利,促进消费回补,不断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针对本次购物节,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公司饿了么口碑、蓝润置地广场、益州国际广场、红星美凯龙剑南大道店、沃尔玛等企业共同出资215万元以激励市民的消费热情! “口碑““饿了么” 搜索“华阳欢乐购”,即可限时领取2-15元随机红包。

饿了么与口碑红包补贴百万,助力成都新消费

本次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与口碑指引本地商家,商圈参与成都消费券报名。除此之外,饿了么和口碑更自出资发吃喝玩乐红包,消费者通过以下方式可以领取饿了么和口碑代金券。5月6日-17日吃货节期间,饿了么更有配送费0元,19.9元大牌特价菜,新用户1元特价菜和立减最高17元,会员最高8元无门槛券领取,实惠享不停!

饿了么红包直达:https://m.tb.cn/h.V8XXvsl

口碑红包直达:https://m.tb.cn/h.V8XWeoP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