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全运篮球成年组或保留 江苏已为唐正东报名

2014-04-11 来源: 现代快报 作者:
摘要: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体育局篮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5月30日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各省市篮球队报名截止日,目前,省篮管中心已为包括唐正东在内的江苏队球员报名, 我们一队和二队的球员基本上都签过字确认了,报名就相当于注册。 据江苏省篮管中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体育局篮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5月30日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各省市篮球队报名截止日,目前,省篮管中心已为包括唐正东在内的江苏队球员报名,“我们一队和二队的球员基本上都签过字确认了,报名就相当于注册。”

据江苏省篮管中心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这只是全运会的第一次报名,接下来每年还有报名机会,但一旦球员报名成功,当地体育部门就将拥有优先续约权。如果其他省市再想要招揽该球员,必须得到为其注册的体育部门同意。

去年辽宁全运会期间,就有消息称,总局篮管中心酝酿取消2017全运会篮球成年组比赛。不过,据这位内部人士透露,篮管中心进行了调研、征求意见,一些地方反映还是希望延续上一届的做法,因此,目前更倾向于保留成年组比赛。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