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天津

天津:外国人就业居留“三证联办”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外籍人才来津工作、居留便利化水平,市外国专家局、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局将于6月1日起在滨海新区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设立外国人“三证联办”服务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外籍人才来津工作、居留便利化水平,市外国专家局、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局将于6月1日起在滨海新区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设立外国人“三证联办”服务窗口,实现“一口受理、一口办结”。外国人“三证联办”主要指《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外国人居留许可》、《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外国人工作类、居留类证件的办理。

滨海新区及自贸试验区外国人聘用单位可登录天津市外国专家局网站、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天津出入境服务网了解相关政策措施的具体内容,以及办理手续的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公地点等权威信息。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