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_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2020-05-1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5月12日,国际护士节,绽美为院内各科室的护士们,纷纷送上鲜花,以表祝福。护士小姐姐一大早已开启忙碌模式,奋战在手术室,病房,治疗间。美绽美致敬最美白衣护士,是凡人亦是人间天使,默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

绽美为院内各科室的护士们,

纷纷送上鲜花,以表祝福。

护士小姐姐一大早已开启忙碌模式,

奋战在手术室,病房,治疗间。

美绽美致敬最美白衣护士,

是凡人亦是人间天使,

默默为每一位求美者守护美丽,

因为有你,一切安心。

美绽美  一个源自美国的品牌,一个忠于美国时尚美学的品牌,一个承载“绽放你天生美丽”使命的品牌。

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审核批准的,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抗衰中心、美容口腔科、美容中医科等为一体的专业医疗整形服务机构。位于成都东二环CBD核心商业区,拥有近10000平独栋独院5层的生态医院,由国际知名专业团队管理运作,引入JCI管理体系标准,引进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医疗美容设备。

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一支由数位医学整形博士、教授组成的年轻有为、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每一位专家都拥有10年以上的整形临床经验,以接轨国际的医疗技术水平,实现整形技术与塑美理念的全球同步化。

美绽美提倡理性整形,拒绝任何非安全的整形术式,强调绿色整形,致力将真正前沿、安全、实力的国际高端整形服务带给广大爱美人士。

在塑造和挖掘美的同时,美绽美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救助、爱心助学、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事业,坚持将爱心回馈到社会,坚持爱与美丽同行,与广大爱美人士一起传递美丽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