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成都美绽美何一波院长荣获“年度人气美胸明星医生”

2020-05-1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何一波院长荣获2019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盛典“年度人气美胸明星医生”称号及2019年度人气101明星医生奖。2019年12月22日,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

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何一波院长荣获2019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盛典“年度人气美胸明星医生”称号及2019年度人气101明星医生奖。

2019年12月22日,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整形外科技术院长何一波受邀出席颁奖晚会,现场汇聚专家评委会,全国各大医美机构负责人,行业协会,大咖医生,医美达人等,可谓医美界的奥斯卡。本届新氧医美盛典围绕“医美这5年”的主题,与参会嘉宾共同回望5年间医美行业发展的“青葱岁月”。

在本次行业盛典暨颁奖典礼上,何一波院长荣获“年度人气美胸明星医生”,实至名归,作为专业美胸20年的整形外科医生,其丰富的临床经验及不断推陈就新的波爸形象,在新氧上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波爸”的美胸负压引流技术,成功通过了国家专利申请,并能在安全,美感,技术上为求美者达到满意的效果。他用精湛技术回馈社会大众,用一颗平凡匠心砥砺前行,不负每一位求美者信任与期望。

这是业界和求美者对“波爸”的肯定,更是何一波院长实力的体现!

YOU WILL SHINE | 绽放你的天生美丽美丽、优雅、自信、从容凡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魅力光芒美绽美始终与您同行实现您的所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