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遂宁市第二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恢复举行 这些时间节点有调整

2020-04-0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还记得2019年遂宁首届“百日零违章”安居区一驾驶员成功挑战获得一吨油大奖吗?没错还是这个活动,今年又再次启动了。为巩固遂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纵深推进遂宁的物质文明、精

还记得2019年遂宁首届“百日零违章”安居区一驾驶员成功挑战获得一吨油大奖吗?没错还是这个活动,今年又再次启动了。

为巩固遂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纵深推进遂宁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五位一体的建设奋斗目标,2020年1月10日,由遂宁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遂宁市第二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正式启动。

“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切实增强交通法规和文明出行意识,倡导弘扬开文明车、走文明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文明新风尚。”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启动后不久就爆发新冠病毒疫情,为支持抗疫工作,组委会决定活动延期开展。”

近日,遂宁市“百日零违章”活动组委会对外发布通知,通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业正稳步进入复工复产阶段,经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活动于4月3日正式恢复开展。活动除设有报名奖、月度零违章奖、终极大奖等,还特增设了分享抽红包环节,大众可分享转发活动通道链接直接参与抽奖。

具体调整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向后延长两个月。

调整为:2020年1月10日--6月18日

2、各抽奖环节依次往后调整两个月时间。

(1)月度报名奖、月度零违章幸运奖

第一轮抽奖调整为:2020年4月18日(无违章期间段:1月10日-4月17日)

第二轮抽奖调整为:2020年5月18日(无违章期间段:4月18日-5月17日)

第三轮抽奖调整为:2020年6月18日(无违章期间段:5月18日-6月17日)

(2)终极大奖

调整为:2020年6月18日(无违章期间段:1月10日-6月17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