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中共泸县县委书记肖刚一行莅临武珞科技园参观指导

2019-09-27 来源:  作者:
摘要:9月25日上午,中共泸县县委书记肖刚携泸县领导班子代表前往苏州吴中武珞科技园参观指导。苏州武珞控股集团董事长余小兵、总经理戴利伟,武珞科技园总经理莫宗杰、副总经理赵秀

9月25日上午,中共泸县县委书记肖刚携泸县领导班子代表前往苏州吴中武珞科技园参观指导。苏州武珞控股集团董事长余小兵、总经理戴利伟,武珞科技园总经理莫宗杰、副总经理赵秀琴热情接待来访。

肖书记一行率先前往武珞控股下属重要产业部分——吴中武珞科技园参观。肖书记一进入武珞科技园正门就被满目入驻企业指引牌吸引了目光,从企业入驻情况开始,莫总就武珞科技园园区发展、配套设施、产业孵化情况等为肖书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569565561386555.png

△肖书记一行参观园区建设情况

武珞科技园自2017年年底建园一年多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吴中高新区优质科技园代表,在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地方税收贡献度、领军人才引进、带动创业就业等方面成绩斐然。

紧接着,肖书记一行参观了位于武珞科技园3楼的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吴中高新区一站式科技服务中心。

1569565571150708.png

△肖书记参观吴中高新区一站式科技服务中心

最后,肖书记一行就泸县产业发展现状与武珞控股集团综合产业发展经验积累上,展开了深度探讨。

1569565578684961.png

△领导座谈会

    余董就武珞控股集团发展状况与取得成果向肖书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569565585739269.png

△余董讲话

余小兵董事长是武汉大学苏州企业家商会秘书长、苏州武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珞控股集团以科技园、产业园、产业新城载体的开发、经营、管理和服务为主业,以科技实业和科技金融为侧翼,三维一体,相互融合促进发展。三年来,集团沿着既定目标时刻没有放松,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产业布局逐渐扩大。展望未来,武珞控股将深耕科技、产业、投资领域,向着科技与产业服务领域的全国知名品牌的目标迈进。

1569565592122025.png

△肖书记讲话

肖书记指出,泸县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县,在产业布局方向上,泸县一直在不断尝试。经过今天的交流,希望能够结合武珞控股集团的发展经验,深度合作,结合当地实际,推动泸县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