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成都希德:用心守护每一处安全

2019-09-06 来源:  作者:
摘要:公共安全是关系到一个国家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设施保障,随着“十三五”期间我国在公共安全方面的研发与投入不断增长,具备尖端技术水平的项目逐渐增多,随之而来的便是对公共安全设

公共安全是关系到一个国家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设施保障,随着“十三五”期间我国在公共安全方面的研发与投入不断增长,具备尖端技术水平的项目逐渐增多,随之而来的便是对公共安全设备的需求量不断增大。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是挑战更是考验,一方面极具挑战与飞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为企业创造了发展的无限机遇与可能,另一方面近乎于严苛的市场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安全设备生产企业不得不从自身着手,倾力于内容研发水平的提升,从而更好地适应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

成都希德

以科技为引领  创光安全领域技术奇迹

作为专业从事光安全产品研制和开发的科技公司,成都希德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完善的组织架构体系和健全的内部管理机制,以及严谨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严格的安全范围测量标准等在国内安全设备产品市场站稳了脚跟。

区别于传统的安全设备产品研发与生产机构,成都希德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产品研发与自身技术水平地不断创新之上,坚持以科技引领的发展理念,通过从紫外到远红外的光安全产品技术革新,成功突破了传统光安全产品在防护波段、可见光透过率、吸收式防护、光密度等领域的科技水平,大幅度提升了产品质量成为国内光安全产品研发与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成都希德

研发管理双轮驱动  带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从shield™系列产品研发水平的不断提升,到紫外防护镜、激光防护镜、紫外安全防护窗、激光安全防护窗、光子安全眼镜等产品满足GJB1762-93、EN207:1998+A1:2002标准。并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颇具口碑与实力的成都希德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将关注于产品的研发与技术的革新,更将视线聚焦于企业发展与企业文化建设之上,实现了从产品到企业,从管理到研发的双轮驱动发展目标,为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与环境。

首先是管理体系建设中的成功探索,将企业推向了更加合理与科学的发展轨道。通过内部体系制度的不断完备,以及企业文化的不断构建,在为企业员工创造更为和谐与成熟的工作环境与氛围的同时,成都希德还将员工个人的进步与企业的发展相结合,将员工个人的价值体现与企业的市场价值相结合,在成就企业非凡价值的同时,让员工获得归属感与成就感,更获得了物质上的极大满足。

成都希德

另外,在营造和谐的企业发展空间与环境的同时,成都希德回归于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之中,围绕技术革新、质量提升等课题,不断提升研发团队综合素质,引进该领域国内外尖端人才,不断壮大研发团队的综合实力与技术水平,为企业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用心守护每一处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