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球猴儿童音乐节超级盛典 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09-02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年8月31日晚,由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指导,四川康臣弘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超级盛典在成都市金牛区华侨城大剧院盛大启幕,为祖国70华诞献

2019年8月31日晚,由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指导,四川康臣弘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超级盛典在成都市金牛区华侨城大剧院盛大启幕,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本次盛典嘉宾云集,精彩倍出,与会嘉宾和现场千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音乐赛事,他们有原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何大新先生,四川省文化市场执法监督局局长宋俊武、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李天昊、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泽、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文艺处、电影处处长李金亮、成都市金牛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汤纪利、成都市金牛区文体旅局副局长邓喻文、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蓉、成都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凯、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浩叔叔,湖南电视台著名制片人、《疯狂的麦咭》、《龙的传人》总导演刘康先生,湖南卫视著名导演、《音乐大师课》总编剧樊家宜,星皓影业副总裁罗颖曦、四川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旭、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中饰儿童哪吒的配音演员吕艳婷、四川康臣弘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林净女士、球猴儿童音乐节组委会执行主席文浩先生及众多国内知名企业机构代表及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部分优秀获奖选手。

全川超百场精彩赛事,数千组优质参赛节目,数万名参赛选手,数万个亲子家庭共同参与,这就是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自2019年1月启动以来所取得的佳绩。今晚,全川年度12强及多个单项奖在这场大型亲子文化音乐盛宴的舞台接受荣耀加冕,尽情绽放!

董浩叔叔加盟 互动精彩无限

萌娃们一支《Made in China》街舞串烧拉开了盛典的帷幕,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现场气氛瞬间引爆,四川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小薇姐姐和阿亮哥哥的登场,更是将气氛推向顶点,主持人的幽默风趣,让现场爆发阵阵欢笑。随后精心编排的舞蹈《且吟春雨》的登场,展现了民族气息,也彰显了童趣十足。而来自平昌的《打起腰鼓我长大》则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中国传统舞蹈的力量之美。最具潜力新星奖的获得者及其家人温馨演绎了歌曲《宝贝宝贝》,在温情中感受家的温暖。除此之外,现场分别颁发了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至高荣誉“金球猴奖”的“年度12强节目”以及“模范亲子家庭奖”在内的多个单项奖。其中,“最佳艺术表现奖”及新增的“金球猴正能量奖”两个奖项同样备受关注,代表着天府艺术文化发展趋向以及正能量思想风范,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浩亲临盛典现场担任颁奖嘉宾,他曾为国内外多部经典影片配音,其中包括《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的主人公小头爸爸。董浩的出场瞬间勾起童年回忆,引爆现场氛围。本届超级盛典还邀请到最近爆火的国漫之光《哪吒之魔童降世》中饰儿童哪吒的配音演员吕艳婷,通过一段球猴定制短片与董浩配音的小头爸爸进行亲密互动,两大动画IP的新颖联合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氛围再次推向顶点。

歌唱祖国母亲 祝愿美好未来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球猴组委会选取优质选手精心编排由原赵明仁作词,向琛子作曲的《我的祖国是娃娃》定制节目在本届超级盛典的舞台上展演,获得不俗反响。与此同时,为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特别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MV在盛典现场首发。该MV在压轴环节进行呈现,近百名孩子在舞台上齐唱并带动全场观众一同合唱,气氛推向高潮。据悉,《我和我的祖国》MV历时近两个月,在成都市金牛区新金牛公园等多个标志性地点取景,近百名孩子参与拍摄。两个定制节目的呈现,承载了球猴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盛典完美落幕 球猴未来可期

伴随着全场歌唱祖国真挚的歌声,第三届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超级盛典完美落幕。在二百多天的赛程中,球猴陪伴着全川无数亲子家庭共同走过,见证了许多孩子的成长与收获、梦想与坚持、陪伴与温暖。在这样一个具有温度感的专业艺术舞台,不仅有专业的艺术氛围熏陶,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童年感受。

与此同时,“球猴”的视野已从国内迈向国际。不仅与第七届世界舞蹈锦标赛中国西南赛区强强联合;还拥有了珍贵的音乐资源、国内各大卫视少儿电视节目导演选拔、更为孩子们争取到了与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演艺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机会;甚至与国际包括美国百老汇等众多的艺术渠道、文化平台都建立深度联系,球猴的影响力正逐步扩大并成功步入国际舞台!

圆满的结束意味崭新的开始。在第四届球猴儿童音乐节的启动仪式上,第四届川北赛区同期启动,不仅如此,“球猴”也与四川省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达成战略合作,共启儿童音乐赛事新未来,打造音乐赛事新模式,为天府少年搭建通往音乐梦想的坦途。由康臣文创打造的亲子IP“球猴”作为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支持的全国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将积极探索并践行“亲子”+“文旅”产业融合之路,助力“三城三都”行动计划,塑造音乐赛事品牌,培育音乐专业人才,增进国外音乐领域的交流互动,为中国亲子家庭带来高质量的文化内容和精神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