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南充市税务局与四川天府银行加速推进社保电子缴费进程

2019-08-30 来源:  作者:
摘要:8月26日上午,由南充市税务局和四川天府银行联合开展的“税银合作携手行 服务缴费e点通”———南充税银互动电子缴费推广启动仪式在南充举行。南充市税务局和四川天府银行将

8月26日上午,由南充市税务局和四川天府银行联合开展的“税银合作携手行 服务缴费e点通”———南充税银互动电子缴费推广启动仪式在南充举行。南充市税务局和四川天府银行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和税务“放管服”改革要求,共同加速推进社保电子缴费进程。

据了解,四川天府银行于2016年末在天府手机银行APP上开通了社保缴纳业务,成为全省第一家实现社保线上缴纳的金融机构。2019年初,四川天府银行率先完成与税务系统的对接开发及测试等工作,成为四川省首批上线税务电子缴费的银行机构之一。目前,四川天府银行税务电子缴费已在省内南充、成都、巴中、达州、遂宁、攀枝花以及贵州全省开通。

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四川天府银行通过天府手机银行核心平台,搭建了全省水、电、气、电话费、学费、交通违章处理、房屋维修基金、预约挂号、酒店预订、医保社保等13种便民缴费场景,全面触点电子缴费业务,推动“实体服务大厅”向“虚拟服务大厅”转移,让金融服务更加智能、便捷、高效。截至今年7月末,四川天府银行累计提供便民缴费服务288万次,线上缴费客户突破62.79万户,交易金额突破24.07亿元。自2018年线上社保大面积推广以来,四川天府银行累计服务社保缴费58万人次,缴费客户突破10万户,交易金额高达7.1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