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寻找最美灯光,爱克杯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

2019-08-29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年8月22日,贵州遵义,爱克杯|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城市照明论坛(西南区)活动成功召开!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办,由深圳市城市

2019年8月22日,贵州遵义,爱克杯|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城市照明论坛(西南区)活动成功召开!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办,由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承办,由清美道合城市视觉设计机构担任艺术顾问,得到了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冠名支持。来自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全国地区的市政单位、工程公司、设计公司、大专院校、优秀企业、新闻媒体和中国城市照明从业人员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隆重启动!   

(会议现场全景)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代玉坤在会上致辞!他表示:“2020年,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委会将迎来成立四十周年,为开展好系列活动,以四十周年历史节点为新的加油站,昂首迈步新时代,城市照明专委会从今年起策划开展了系列活动,本次‘爱克杯’摄影大赛就是系列活动之一,为增加全国影响力,形成良好的声势氛围,创新形式,接下来将分地区开展摄影大赛宣导活动!”

(代玉坤理事长现场致辞)

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董健平、成都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副处长汪钊、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委会副理事长兼西南地区管理部主任丁政纷纷上台致辞,并与其他嘉宾一起正式启动 “追光四秩”爱克杯|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

(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剪彩启动仪式)

作为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的冠名单位,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冯仁荣在大会上进行了主题为《城之脑光之核—爱克EXC—ECCP2.0云控平台》的演讲。冯总表示,随着城市的发展和5G时代的到来,城市照明控制系统平台越来越重要,稳定、可靠、高品质的爱克EXC—ECCP2.0云控平台将给更多城市带来先进的照明科技,展现城市之美和灯光之美。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冯仁荣)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兼编辑宣传工作部主任张华、清美道合城市视觉设计机构的联合创始人王天、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党春岳、深圳市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健翔、慧光智城(深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周倜、广东正力通用电气有限公司总裁廖志梅、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李雪、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市政单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钟振宗、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光环境研究设计中心教授李铁楠纷纷上台发表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大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