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2019成都礼品家居展今日隆重开幕

2019-06-21 来源:  作者:
摘要:“第十一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暨2019文创旅游商品展”于6月21日-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及3号馆举办。本届展会关注“礼品”“文创”两大主题板块。

“第十一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暨2019文创旅游商品展”于6月21日-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及3号馆举办。本届展会关注“礼品”“文创”两大主题板块。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近500家企业携新品参展,产品涵盖文创、家居饰品、3C数码、小家电、工艺品、陶瓷、厨具、箱包等20大品类,吸引了来自四川、重庆、陕西、云南、甘肃、贵州等西部省市的众多观众到场。

知名品牌齐聚 引领西南潮流趋势

作为西南礼品行业第一展,展会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知名一线品牌参展。飞利浦、苏泊尔、哈尔斯、中粮、虎牌、施华洛世奇、迪士尼、新秀丽、乐扣乐扣、派克、55°等大咖悉数到场,抢占西南礼业市场。此外,四川礼品行业协会、山西特色展团、高阳毛巾展团等地方组团携源头好货一一亮相。

文创旅游商品升温 “成都礼物”耀蓉城

近几年,得益于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的宣传推广,成都已变成了网红旅游城市,旅游商品需求大增。一年一度的“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依托成都礼品展平台,致力为广大企业开拓西南市场,同时也为旅游景区、博物馆、文创企业及零售门店等输出优秀的成都旅游商品。

作为展会重头戏,2号馆设置了参赛作品展示区。近500件融入熊猫、三国文化、山水景点等成都元素的参赛作品集中展示,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文创盛宴。以刘备、关羽、张飞三人不同性格特点打造的三国公仔;将独特折纸设计和呆萌熊猫形象相结合的蓝牙音箱;将成都宽窄巷子等景观浓缩在微小的便签纸中……这一系列的“微成都”产品备受现场观众青睐。

创意为先 “双廊+双区”解锁礼业热点

本届展会紧跟礼业市场潮流,首次打造了创客廊、设计廊、福利礼品及促销礼品等特色展区,在提供便捷采购渠道的同时,也为观众呈现更多创意设计精品。口袋投影仪、掌上雕刻机、创意书灯、智能机器人……众多“黑科技”智能产品齐聚创客廊,现场人气爆棚。汇聚12家优秀企业及产品设计师的设计廊,向观众展现了中国原创设计的魅力。

“我们甄选了一批与集团企业合作过的福利礼品成功案例,可进行个性化定制,品质有保障”,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在3号馆设立的福利礼品区,尤其适合企业或个人批量定制。此外,促销礼品展区还集齐了创意广告促销品,如钥匙扣、笔、雨伞、手机壳等,适合各行各业促销赠送,吸引不少买家现场采样。

大咖集结 探索礼业营销新思维

大数据背景下,礼业从传统模式进入智慧模式,礼品企业营销思维面临着转变与升级。21日举办的“西南大数据创新营销大会”上,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会长董辉、原“江小白”策划大神白玉峰、励展华博副总裁谌莉、抖音营销专家宫雪,四位重量级嘉宾直击行业痛点,分析大数据时代抓住消费者眼球的有效途径,分享转换营销思路、提升产品销量的宝贵经验。

据了解,除了行业会议论坛外,现场观众还可以参与大转盘抽奖及扫红包等活动,赢取丰厚奖品。展会将持续到6月23日,现场扫码登记即可免费入场参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