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让爱回家” 武悦电子商务平台关爱留守儿童启动仪式在上风港举办

2019-05-17 来源:  作者:
摘要: 2019年5月11日,由成都龙腾武悦主办,武悦电子商务平台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上风港时代广场隆重举行。5月11日下午四点半,伴随

2019年5月11日,由成都龙腾武悦主办,武悦电子商务平台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上风港时代广场隆重举行。

5月11日下午四点半,伴随着舒缓、典雅的轻音乐由八名身作青花瓷旗袍的礼仪引领活动主持人步入舞台,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龙腾武悦董事长钱兴东上台致词表示,由衷的感谢各位朋友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武悦电子商务平台的启动仪式。龙腾武悦由过去的一家小拳馆发展到现在的拥有四家俱乐部,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一家营销公司真正实现了,多元化,产业链集团化发展!能拥有这样的成绩是源于每一个龙腾人在自己的岗位上一直默默的付出,和所有朋友的大力支持。并相信在以后龙腾武悦一定会走的更远,做的更好!!

总经理徐胜利在上台致词中表示武悦电子商务平台存在的价值是——让创业不在坚难。电子商务平台是集各社会资源共同努力。让所有留守儿童拥有健全的人格。给留守儿童父母提供一个创业的机会,让每一位父母不在因为生存问题远离孩子,让爱回家。

最后几个股东和嘉宾的共同开启下,本次启动仪式完美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