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直击2019年IECIE电子烟展| VLADDIN 瓦拉丁展位人气爆棚,硬核实力闪耀全场

2019-04-15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 年 4 月 14 - 16 日,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烟展IECIE(深圳站)将在深圳会展中心 6 / 7 / 8 / 9 号馆盛大开幕。据了解,此次展会总面积达到40000 ㎡,将有1500+海内外品牌商参展,覆

2019 年 4 月 14 - 16 日,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烟展IECIE(深圳站)将在深圳会展中心 6 / 7 / 8 / 9 号馆盛大开幕。据了解,此次展会总面积达到40000 ㎡,将有1500+海内外品牌商参展,覆盖了电子烟上下游产业链。


11.png 


今年的IECIE受到了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据主办方透露,现场将会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名专业观众参与这场全球最具规模的蒸汽盛宴

 

此次展会瓦拉丁携新品VLADDIN · EDEN在9D33号展位首次公开亮相。据悉,为了给瓦拉丁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此次新品 EDEN是瓦拉丁研发团队历时6个月对外观、结构、口味等进行精心打磨,才推出的诚意之作。


111.jpg

 

为了更极致的用户体验,瓦拉丁EDEN将工业美学融入设计,表面时尚灵动弧度,更加方便持握。在结构方面,瓦拉丁EDEN采用了多孔纤维结构人体工学,渗透更迅速、加热更均匀。而在价格方面,瓦拉丁品牌创始人表示,瓦拉丁EDEN将用最具性价比的价格,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质感。据资料显示,瓦拉丁EDEN上架前经过了前后50多次外观和结构调整、500多次用户体验测试,相信在好产品和用户测试的双重加持下,EDEN会给广大烟民带来惊喜。


2.png 

 

VLADDIN瓦拉丁诞生于2017年,是深圳四十大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年轻品牌。瓦拉丁旗下所有产品均采用美国进口烟油,并由万宝路代工厂麦克韦尔公司生产,在塑造零焦油、真烟口感、健康解瘾等产品优势的前提下,致力于为亿万大众提供一种引领潮流趋势同时兼顾个性化的趣致生活方式。

 

2019年开年以来,随着众多资本方、网红纷纷入局电子烟行业,电子烟已然成为寒冬下的新风口。在电子烟行业暴发的元年,瓦拉丁选择不断完善产品,产品每一个细节之处的精心打磨力求在用户体验做到极致,恰是体现了它“Be Real”的产品理念。


3.png 

 

为了给未成年人保护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并且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瓦拉丁已全面推出“新蕾守护计划”,坚决禁止向未成年售卖电子烟产品。希望通过瓦拉丁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同行共同推进行业标准化,引导电子烟行业健康发展。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