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2019成都礼品家居展六月亮相 文创及数码电子产品成热点

2019-02-25 来源:  作者:
摘要:由励展华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暨2019文创旅游商品展”将于6月21日-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关注“礼品&rd

由励展华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暨2019文创旅游商品展”将于6月21日-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关注“礼品”“文创”两大主题板块。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近500家企业携新品参展,展位数逾800个。观众登记目前已全面开启,关注“励展华博礼品展”公众号提前登记即可免费观展。

 

近年来,文创及数码电子产品成为礼品市场的新宠,成都礼品展带来一批优质生产商,推出多元化的文创产品及新潮的数码电子产品,满足买家的采购需求。

旅游催生文创热潮传承文化展巧思

据统计,2018年成都实现旅游总收入3700亿元,接待总人数达2.43亿人次,旅游业规模庞大,催生文创热潮。这两年成都大力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创优势,涌现出“文化+”科技、旅游、商贸等新模式新业态,文创产业蓬勃发展。

本次展会特设文创产品区,涵盖博物馆文创产品、城市礼品及文化礼品各品类。来自全国各地的一批优质文创展商将集中亮相,如与加拿大旅游局、上海大剧院合作的上海美吾文化传播公司,与西南财大合作的成都寻锦处织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实力企业。

字器汉字白酒杯——结合汉字、书法和陶瓷工艺,一字一模,实用优质高岭土高温烧制。外形各异,内部光滑规整,集实用性和艺术性于一身。

厦门恳牛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2C34

AIT城市风景手撕笔记本——采用环保纸激光雕刻和手工制作,结合成熟时尚的创意设计,致力于打造纸艺领域的顶级品牌。立体手撕心情记事本,一页页撕下,珍藏每天心情。

上海美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展位号:2D35

“成都礼物”主打文创牌网罗创意旅游商品

作为全国知名旅游城市,成都在旅游商品市场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一年一届的“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也将如期举行。届时,展会现场将设置“成都礼物”主题展示区,集中展出极具成都地域特色的各类创意参赛作品。

目前已收到数十家企业的参赛作品,莫西干发型的软萌玩偶、“成都印象”主题的定制叶雕画、印有熊猫形象的陶瓷刀套装……势必让观众大饱眼福。

成都沁悦行贸易有限公司

数码电子产品受热捧成礼品消费新趋势

随着90后、00后新一代消费势力的壮大,数码电子产品热度逐年攀升。本届展会汇集了一大批功能各异、实用精巧的数码电子类礼品,如移动电源、蓝牙音箱、蓝牙耳机、车载电器等,为到场买家提供丰富的采购选择。

深圳鸿逸科技带来了奇点多功能无线音响灯——多功能的模块化组合式设计,一机即可满足你对炫彩灯光、震撼音效、快速充电等众多需求。无论在案头、床头桌使用,简洁整齐,彰显品位。

深圳鸿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3F01-F04

针对行业热点首设员工福利区

成都大型企业及外企较多,福利礼品市场大。展会针对市场需求,首设员工福利礼品展区,届时将展示平安、腾讯等企业的个性化员工福利礼品及各类礼赠套装产品,为各行业的员工福利提供丰富的礼赠方案。

上海澜耀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3G51,3G52

除了文创数码产品外,成都礼品展还将展出小家电、箱包、家纺等20大品类好礼。本届展会再度升级,文创产品区、福利礼品展区、促销礼品展区精彩呈现,为买家提供多元化的礼品解决方案。观众登记目前已全面开启,关注“励展华博礼品展”公众号提前登记即可免费观展。2019年6月21日-23日与您相约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