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跨界大咖齐聚所为何事?鉴证城市生活空间新品牌THE ONE应运而生

2019-01-07 来源:  作者:
摘要:跨界,从未如此大胆。很难想象,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画卷”编舞侯莹、著名民谣歌手小河、古琴演奏家巫娜、实验音乐艺术家李带菓等不同领域的大咖会凑到一起,所为何

跨界,从未如此大胆。

很难想象,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画卷”编舞侯莹、著名民谣歌手小河、古琴演奏家巫娜、实验音乐艺术家李带菓等不同领域的大咖会凑到一起,所为何来?古色古香的传统书院一夜之间流光溢彩、如梦似幻,著名新媒体艺术家洪启乐以声光电营造出大胆、梦幻的世界,有何目的?越野滑雪世界冠军满丹丹、跳水世界冠军周吕鑫、著名歌手叶蓓等文体界大咖相继到场,所为何事?1X1X1 2/2 2019.1.6这一串神秘数字密码的背后有何暗藏玄机?

看似毫无交集的人、物、数字,其实背后隐藏着巨大玄机。1月6日的这场神秘活动以侯莹精心编排的舞蹈《翩》开始,五位舞者的表演结合东西方后现代肢体的运动的力量及身体哲学,如手捧皓月,将嘉宾引入场内。配合以八大公爵苏航的匠心装置、洪启乐的新媒体光影效果和茶博士乐队(小河、巫娜、李带菓、颜峻、喜见)的即兴音乐,用“翩跹阙中游,绮树焕青蕤”的诗意将沉静的翰林书院打造成了一个穿越时间维度的超现实空间,并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全息的视听体验。 

原来,跨界艺术家、名人的相继造访,是为一场精心策划的品牌鉴证会而来。在线下商业地产极速迭代、竞争剧烈的大势中,一个全新的全息融合新商业综合体诞生。不同于以往的地产品牌发布,由恒盛中泰投资,桐聚文化、斑马互娱联合运营的全新商业综合体THE ONE以策展的形式正式对外发布。2/2 THE ONE品牌鉴证会的成功举办,宣示着一个城市生活空间新品牌的应运而生。通过对空间的全新塑造,2/2 THE ONE打造了体育、艺术、商业三合一的复合型生活方式,探索当代优质生活方式的可能性,重新发现人、生活与空间三者的关系,释放三者之间的核心势能。

之所以引得众多跨界嘉宾到访,在于THE ONE本身就是一个多元的商业形态,不仅打通线上线下的全场景消费,还囊括了体育、艺术、商业等不同元素。2/2 THE ONE项目的诞生,源自于所有都市人的阅历:生活空间的大小并不能决定生活的美好。但美好的生活,一定要拥有自由选择的空间。2/2 THE ONE想做这样的空间。2/2 THE ONE不是“提供生活空间,而是创造空间生活。”

2/2 THE ONE项目的诞生,还源自于初心萌动的自问:究竟是建造一座生活空间还是探索一种空间生活?答案是,2/2 THE ONE只做空间生活的设计师。

而1X1X1和2/2的密码,其实都暗含了整个项目“1”的理念。“2/2”代表空间,代表着这是全球首个集居住、生活配套、生活服务、健康需求、精神需求为一体的上下综合空间。“THE ONE”是“2/2”的结果和衍生,寓意“身心合一”的健康生活。“2/2 THE ONE”用空间,对运动、商业、文化三合一的复合型生活方式进行探索,完成一次“空间生活”设计。

给空间以生活,而不是给生活以空间。2/2 THE ONE是一次以空间为载体的表达。以为个体城市公民提供高效整合的泛娱化空间为基础,通过释放人、空间、生活三者之间的势能,最终帮助当代城市居民内心实现自我价值。未来,随着项目的正式建成,2/2 THE ONE必将实现空间价值重塑,建立人们对更美好、更精致生活的向往。

“作为全新的城市生活空间品牌,2/2 THE ONE不只是生活空间的符号,更是在倡导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2/2 THE ONE品牌负责人表示,“打破生活的束缚,打破空间的局限,让生活的选择重回自由,实现人与空间、生活三者的对话,以降维生活演绎消费。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