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下海公务员转行做泵车老板究竟值不值?铁聚人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平台为你揭秘

2018-10-19 来源:  作者:
摘要: (第二届中国(长沙)二手混凝土设备交易会等你来)张老板,十年泵车老板,铁聚人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平台铁杆用户,2018年在铁聚人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平台先后购买3辆二手泵车和一辆混凝土搅

 (第二届中国(长沙)二手混凝土设备交易会等你来)

张老板,十年泵车老板,铁聚人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平台铁杆用户,2018年在铁聚人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平台先后购买3辆二手泵车和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乌鲁木齐混凝土届首席“男神”!

千军万马闯出线的公务员张先生,最后还是选择了辞职改行开泵车成为了张老板。

 

 

张老板还是张先生时,是许多人羡慕的对象。长相不俗妻子温柔美丽,公务员的身份也很体面,两人一起上班下班生活也过的有滋有味;但在他还在规划,当爸爸之前要如何为新生活做准备时,大女儿的突然到来令他又惊又喜。喜的是,他要当爸爸了!惊的是,他发现自己可能无力支持一家大小的生活。

 

 

父母务农无力支持,为了女儿更好成长,需要妻子在家打理后方一切,那自己该怎么办?婴儿奶粉、柴米油盐,不曾在意过的小事,却突然变成他焦虑的缘由,这样的生活他不想要再继续,那要如何转变?

 

 

其实,这是很多工程机械人的现状——身上肩负着父母妻子儿女的重担,身后却一无所有。

在结合自己的情况,并多方考虑之后,张老板做了一个艰难却义无反顾的决定——不干公务员,转行搞泵车。或许有的人会觉得这份工作不够体面,但在生存的压力面前,任何梦想和追求都只是空谈。

 

2008年,国内基建第一波热潮让张老板初尝泵车的甜头。

 

他跟着表哥在工地上开泵车,累且枯燥,但第一个月拿到的四千元工资,却是让他看到了生活的希望。表哥说,开泵车这一行还是比较有前途的,只要你扎实肯干,工地都愿意请,活做的多,一个月拿七八千还是比较简单的。

 

但是在当时的张老板心中,最羡慕的不是每个月拿七八千的泵工,而是工地上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泵车老板。他说自己辛苦打泵的时候,老板经常在陪工地老板吃饭喝酒,而每次拿钱,泵车老板却拿的最多,简直“肥得流油”。

 

于是,2010年他借钱分期付款购买了一辆二手泵车。为什么要买二手,其实行业人都清楚,对于初次投资的人来说,购买二手泵车是性价比最高的——价格低,打泵效果却和新机相差无几。

 

不过,他并不推荐新手凭着一腔热血买二手泵车,因为这行“水很深”。就算是他这种拥有丰富的泵车经验的“行家”,也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淘”到一辆性价比高的泵车。期间一次他已经准备掏钱付款了,还在被表哥提醒发现这泵车居然是一辆套牌车!这一经历让他对购买二手泵车更加慎重,也做了更多的功课。

 

在2018年初,张老板在铁聚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购买了三辆二手泵车和一台混凝土搅拌车。

二手车,上铁聚人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

 

“我也是朋友介绍才在这个平台上购买的,铁聚二手机的设备量很足,不需要我跑来跑去的各地找设备,而且都是专业质检合格,官方权威认证的设备,比一般的小厂家更加专业可信,基本不会受骗。”

如今的张老板,堪称真正的“日进斗金”。手上一共五台设备的他,发动机一转就是源源不断的钞米进账。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资深泵车老板,回顾十年来的咬牙坚持和奋力拼搏,他表示自己最自豪的不是公务员的出身,而是靠着自己的泵车让妻子女儿衣食无忧。

 

2018年10月,张老板再次启程准备来到长沙,参加铁聚人工程机械网第二届中国(长沙)二手混凝土设备交易会。

 

“年初在铁聚人二手工程机械平台上买了四台设备,用起来非常好,因此对这个平台还是非常信任的,交易很安全不会有资金上的风险,关键是后续服务非常全面,能省时间,现在对我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据悉,铁聚人二手工程机械平台的中国(长沙)二手混凝土设备交易会每季度举办一次,着力打造区域规模大、品牌影响广、可持续发展的长沙二手混凝土设备交易新模式,为到场买家提供一对一购车服务,为购车用户在最短时间匹配到最适合的设备。

 

现场成交即可参与抽奖活动,iPhone XS、豪华配件大礼包等您来领,人人有礼,最低泵车模型~

因此,张老板表示这次交易会他会亲自到达现场,既是为了感谢铁聚人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强大的平台能力,也是为了带自己的妻子女儿来长沙看一看外地的风景。

 

您是否也和张老板一样曾经为了生活奔波,不舍家人艰辛劳累,赶紧来铁聚人工程机械网二手混凝土设备交易会来看一看吧,商机尽在此处!

 

魅力金秋“机”不可失

第二届中国(长沙)二手混凝土设备交易会等你来!

10月26号,与铁聚人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时间: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8:00—18:00

电话:400-168-0669

地点:长沙长沙县滨湖东路与黄兴大道交叉口(铁聚人工程机械网长沙二手设备交易市场)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