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这些上海中学生真牛,一条微信让万千网友围观!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一条条介绍校园特色活动的微信推文,让未来报考者充满期待,让毕业校友回味无穷,不少更在评委眼中“达到了专业水平”。让人想不到的是,它们的总策划与制作者,竟然就是一

一条条介绍校园特色活动的微信推文,让未来报考者充满期待,让毕业校友回味无穷,不少更在评委眼中“达到了专业水平”。让人想不到的是,它们的总策划与制作者,竟然就是一群在读的中学生!

 

 

“缤纷校园”——第14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学网络展播活动颁奖典礼暨社团游园会上周六在五爱高级中学举行。全市70余所高中学校获奖师生代表、部分高中学生社团代表和新闻晨报学记团成员600余人参加。

 

第14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学学生会主席论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学联指导,市学联秘书处和新闻晨报共同主办,精锐教育协办。“上海市示范性中学网络展播活动”是学生会主席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

 

 

 

还没走入颁奖典礼现场,“缤纷校园”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操控着机器人的小哥哥,巧手制作者橡皮章的小姐姐……20多家学生社团正在摆摊打擂!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