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到2025年,河北要建成冰雪产业强省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北省冰雪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提出立足于培育河北经济新的增长极,以冰雪场馆设施为基础,加快形成“冰雪体育运动、冰雪装备研发制造

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北省冰雪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提出立足于培育河北经济新的增长极,以冰雪场馆设施为基础,加快形成“冰雪体育运动、冰雪装备研发制造、冰雪旅游、冰雪人才培训、冰雪文化”为核心的冰雪全产业链,努力打造世界冰雪体育运动的胜地、世界冰雪旅游目的地、世界冰雪装备制造的聚集区、世界冰雪人才培养基地、世界冰雪论坛会展的高地,实现全国领先、世界一流,建成冰雪产业强省。冰雪产业强省到底怎样建?赶紧来了解一下。

到2025年,河北要建成冰雪产业强省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